價格表

LINE諮詢

粉絲專頁

第一次來到葵海
請點這裡—活動照片

暑假安親班行程

常見問題Q&A

葵海休閒農場 – 焢窯    

一餐讓您享受農村體驗,更貼近大自然的焢土窯

園區提供場地、木材、工具、食材,場地內有蓋完成的土窯,由客人自己動手燒木材、包食物、準備泥巴、封窯,搭配葵海所提供的套裝活動,可以划船做DIY、草地遊戲,時間一到,就可以一起來開窯囉!     價格表有加點菜色可提供加點

20190502_190513_0029

裁切好的木頭

葵海休閒農場最受歡迎的活動之一,那就是焢窯活動,農場主人貼心的幫客人把需要用的木頭都裁切好,窯起窯來方便了許多,許多小朋友都願意捲起袖子幫忙起來呢!!

焢窯踩泥巴

小朋友最愛的放電活動,親身體驗農夫種田的快活感覺,打著赤腳,光腳丫踩在泥巴裡,盡情地放飛自我!不過這是拿來封窯用的泥巴喔!需要用這泥巴,把窯會露出熱氣的地方都封起來。

期待開窯

等開窯的時間大概有1.5小時,這段時間農場主人精心安排了,許多的有趣活動,有划船活動、做米食DIY、或是製作紀念品活動。

葵海休閒農場 – 划船    

藍天配上白雲,奮力地往前划

葵海休閒農場內有蓮花池,夏天盛開的蓮花,搭配海邊的風車,這段悠閒時光值得您擁有,也可以一起與好友同心協力地來場划船比賽,可以依面划船,一面欣賞蓮花、風車。

S__10469380

划船

葵海休閒農場池塘內共有15艘船,一艘船可以乘坐4-6位都不是問題,同心協力繞著池塘一圈吧。

戲水區

天氣好時還可以來戲水區一同歡樂。

出發前往海邊

農場離海邊很近,用走的即可到達,小朋友最愛的活動之一,開心的帶著水桶出發去海邊尋找螃蟹。

葵海休閒農場 – 食農體驗    

認識在地的農業、正確的飲食生活方式和其所形成的文化

從小在海邊長大的農場主人,利用在地的環境特色,搭配當地的飲食文化,讓來到葵海休閒農場的遊客都能感受到,大甲的生活特色。

田間摘葉子

米食DIY

利用當地的防風林植物,加上葵海休閒農場自製的向日葵花元素。自己親手體驗古法的傳統米食,讓遊玩更添樂趣。

農作體驗

小朋友最愛的放電活動,親身體驗農夫種田的快活感覺,打著赤腳,光腳丫踩在農田裡,盡情地放飛自我!

大甲芋頭酥

利用大甲在地的芋頭,搭配最香Q的麻糬,烤出最讓人垂涎三尺的葵海風味,這芋頭酥是最讓人喜愛的飯後甜點,在農場的帶領下從無到有,一定讓你印象深刻。

葵海休閒農場 – 營業資訊    

※Google Map 請搜尋

(邵蝶園敬拜堂)  不要打地址

★營業時間   ▲9:00-4:00

  (需事先預約)

(農場需事先預約,8人以上方可預約。預約電話0918-334967)

▲附有免費停車場(可容納200台車)——可容納400位客人

▲園區內響應環保,可以自備自己的餐具(有多處洗碗地方)

▲來農場遊玩,建議多帶一套衣服,可帶著拖鞋(附有更衣室)

▲不可叫外送,禁帶生食,要烤的、煮的、焢的都不可以,可以帶水果、餅乾、飲料、熟食(不可以來農場加熱)。

▲ 濱海之旅活動需視當天潮汐做調整,如因潮汐或天氣因素無法看螃蟹,則改為看海賞風車活動。

sunflower地圖

~~8人以上即可預約~~

最新消息!

謝謝你們的來訪!

Comments Box SVG iconsUsed for the like, share, comment, and reaction icons

22 hours ago

葵海休閒農場

1130312…上石國小二年級,至葵海休閒農場戶外敎學,親自體驗鄉村活動的焢窯,自己動手生火、處理食物,還有去挖泥巴,自己製作有特殊造型的菜包粿,並在蓮花池自由划船、餵魚,中午享用自己親手完成的控窯,有香噴噴的地瓜、鷄腿、蛋還有芋頭飯,製作農場紀念品葵海鑰匙圈,到海邊看碩大的風車及拍照,度過快樂的一天。歡迎學校、補習班、公司社團及家族旅遊來農場辦活動,相關活動介紹可到農場官網瀏覽,葵海休閒農場網址 www.artisans.com.tw... See MoreSee Less

1130312…上石國小二年級,至葵海休閒農場戶外敎學,親自體驗鄉村活動的焢窯,自己動手生火、處理食物,還有去挖泥巴,自己製作有特殊造型的菜包粿,並在蓮花池自由划船、餵魚,中午享用自己親手完成的控窯,有香噴噴的地瓜、鷄腿、蛋還有芋頭飯,製作農場紀念品葵海鑰匙圈,到海邊看碩大的風車及拍照,度過快樂的一天。歡迎學校、補習班、公司社團及家族旅遊來農場辦活動,相關活動介紹可到農場官網瀏覽,葵海休閒農場網址  https://www.artisans.com.tw。

2 days ago

葵海休閒農場

1130310…鹿東國小、素珍親友團,至葵海休閒農場遊玩,親自體驗鄉村活動的焢窯,自己動手生火、處理食物,還有去挖泥巴,自己製作有特殊造型的菜包粿,並在蓮花池自由划船、餵魚,中午再享用自己親手完成的,有香噴噴的地瓜、鷄腿、蛋還有芋頭飯及米粉湯,製作農場紀念品葵海鑰匙圈,到海邊看碩大的風車及找可愛的螃蟹,度過快樂的一天。歡迎學校、補習班、公司社團及家族旅遊來農場辦活動,相關活動介紹可到農場官網瀏覽,葵海休閒農場網址 www.artisans.com.tw... See MoreSee Less

1130310…鹿東國小、素珍親友團,至葵海休閒農場遊玩,親自體驗鄉村活動的焢窯,自己動手生火、處理食物,還有去挖泥巴,自己製作有特殊造型的菜包粿,並在蓮花池自由划船、餵魚,中午再享用自己親手完成的,有香噴噴的地瓜、鷄腿、蛋還有芋頭飯及米粉湯,製作農場紀念品葵海鑰匙圈,到海邊看碩大的風車及找可愛的螃蟹,度過快樂的一天。歡迎學校、補習班、公司社團及家族旅遊來農場辦活動,相關活動介紹可到農場官網瀏覽,葵海休閒農場網址  https://www.artisans.com.tw。

4 days ago

葵海休閒農場

葵海休閒農場貼文的相片 ... See MoreSee Less

Load more